Karry&Jackson 博君一肖

真是腻歪(三)

432天:

垂死病中惊坐起,忽闻狗屠更黑屋。


本来已经准备躺尸,十一点半基友打电话来说小黑屋更了,爬起来搞到一半手提忽然崩了,手机截图和排版都真特么不好用,先发出来再慢慢加字吧。


首先送上玩具卡和夹克衫给大家的祝福(??。



乖巧端坐的玩具卡发现他老幺没有认真坐好,瞄了一眼。



感应到玩具卡目光的夹克衫乖乖坐正。



眉开眼笑的两位新人朋友。



玩.我超凶.比二十还凶.具卡。



感觉到不对劲的玩具卡,第一时间转向夹克衫。



满头的问号。



玩具卡的胜负欲和较真劲儿一遇到夹克衫似乎就荡然无存了呢。



字幕已经说明了右边两位的心情👇我就不说话了。



接下来请大家欣赏一个看起来在玩游戏实际上并不知道他到底还记不记得自己在玩游戏可能他在玩一个游戏叫目不转易的玩具卡。



我看。



我还看。



看看看不完。



盯衫卡.jpg



???请问玩具卡你还记得自己在玩游戏吗??怕是不记得了吧没关系你慢慢看我截不动了。


下面请大家欣赏夹克衫和他养的(???)二十一的相处日常。


你转呼啦圈,我也要转。




看着你转呼啦圈我就忘了自己讨厌化妆笑容灿烂像阳光。



怕玩具卡转到自己缩成一团的夹克衫,所以为什么说往昔稳。




老年disco现场。



依旧是笑看他老幺的大哥。



预备备——跳!



两位酷得很同步的cool guys.



一起拿圈。



夹克衫的逗猫日常——表演脖子转呼啦圈。




听说在一起久了人就会变成猫(并没有这种说法)。你大哥真的刚钻完就一秒上手扶着圈,是有多在意幺儿的安全啊。



顺序都乱了总之又是一张逗喵衫和超冷静的玩具卡。



笑笑闹闹的酷哥。



三张向衫卡。





最后以两张不管做什么都要把小脑袋凑一块的衫卡结束,真的jing(力)尽人亡了继续躺尸。



评论
热度 ( 584 )

© fiveands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