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ry&Jackson 博君一肖

演技派

好好:

.娱乐圈破镜重圆


.影帝X导演


.长篇


.禁上升




一.你哪只眼睛看见我们不合


二.你别来 我无恙


三.孤独终老 纯属自找


四. 好想抱抱你


五.你是不是喜欢我 


六.对不起 我爱你


七.追爱阵线联盟


八.你越是这样 我越怕你


九.祝你早早栽到王俊凯怀里


十.来一个搞一个 来两个搞一双


十一.大礼和“大礼”(上)


十二.大礼和“大礼”(中)


十三.大礼和“大礼”(下)


十四.蜂蜜小面包


十五.遥不可及和近在咫尺


十六.为自己而活


十七.那你要吻我吗


十八.香格里拉的冬天


十九.巨星恋爱的正确打开方式




二十.他是真的做到了




王俊凯迷糊中往身边摸了个空,立马一个翻身坐了起来。从浴室传来的响动让他清醒了一些,他看了眼手机,七点刚过一刻。他裹着浴袍挪进浴室,易烊千玺弯着腰正在洗脸。王俊凯从后面拦腰抱住他,把脸埋在他背上深深嗅了一口他的气息,一颗心才慢慢回到了原位。


 


“我吵醒你了?”易烊千玺用毛巾擦了脸,在他怀里转了个身,“罗嘉懿刚给我发消息说外景组那边出了点问题,我得过去看一下。你回床上再躺会儿吧?”


 


王俊凯摇摇头,嘴上还是没说一个字。易烊千玺以为他没睡醒,掐了一把他的脸,轻笑着问:“怎么了这是,一睁眼就不开心啊?”


 


“我——”王俊凯吸了口气,有些颓然地承认自己的慌张,“我以为你不在,我以为我……我……”


 


他的语无伦次惹得易烊千玺心疼。易烊千玺伸手轻轻地滑过他的眉毛,认真耐心地向他承诺:“王俊凯,你看清楚了,现在在你怀里的是易烊千玺,是要和你过完这一生的人。你昨天说他来了你就不会让他走,我现在代表他第无数次告知你——他来了,就不会走了。你没有做梦,哪怕是做梦,你的梦里也永远都会有易烊千玺。”


 


有一个随时随地无时无刻都能读懂自己心思的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这个问题王俊凯想了很久才想明白,大概就是你想每分每秒都看到他,想把最好的都给他,想成为他。


 


易烊千玺收拾完就出门了,王俊凯躺回床上抱着枕头发呆,他不想承认自从和易烊千玺复合后他仿佛变了个人,他总是莫名其妙就想哭,他把这种改变归咎于他太在乎易烊千玺了,所以失而复得后会偶尔软弱一下,他觉得他必须做点什么来向自己或是向别人昭告易烊千玺的确回到他身边了。他现在置身云端,他需要稳稳当当踩在地上。




易烊千玺处理完外景组那边的问题就又往回走了,没成想刚走两步就被罗嘉懿跳出来拦住了。易烊千玺想都不用想就知道眼尖耳聪的罗少爷这是要开始八卦了,他看了下四周无人,便面无表情像背书一样背道:“昨天晚上我和王俊凯在一起,对没错是整夜。我现在要回去,和他,一起吃早饭和午饭了,下午开工之前不要打扰我——们。谢谢。”




“……”罗嘉懿目瞪口呆地看着他半晌,直到冷风顺着口腔钻进胃里他才找回自己的声音,“我——只是想告诉你,元旦那天要回一趟北京,第二天有个访谈需要你出席。你在说什么啊……”




易烊千玺懊恼地咬了下舌尖,发出一声气急败坏的叹息,“好了我知道了,还有,以后麻烦不要抢助理的工作,这种事情让助理通知我。你有这么多操不完的心还是用在好好谈恋爱上吧。”


 


“哎哎哎——”罗嘉懿拽住他,这次终于露出了熟悉的,不怀好意的笑,“挺激烈啊易大导演,听听你嗓子都成什么样了。啧,下午要不干脆通知B组休息算了,怎么说你也潜了人家影帝,不得给人家谋点福利啊?”


 


“滚蛋。”易烊千玺甩开他的手,觉得再多跟这个不正经的人说一个字他可能就被气死了,他逃一般地冲回酒店,进了门看到王俊凯已经在换衣服了,他边欣赏王影帝的身材边贪心地摸了一把那人的腹肌,然后撇撇嘴冲王俊凯嘟囔,“罗嘉懿那个嘴上没个把门的,迟早有一天要被他坑死。他居然说我潜/规则你!”




王俊凯套衣服的手顿了顿,把头从领子里钻出来后笑他,“他说的也没错啊,不过是我甘愿被易导潜的!”他俯身亲了一下易烊千玺的嘴角,“我沉迷易导无法自拔,主动送上门陪/睡。”


 


易烊千玺踹了他一脚,没好气地说:“我算是看出来了,你对付我可是有好几副面孔,但本质里就是个流/氓。”他拿过桌上的菜单翻着,“想吃什么啊?我潜了人总得给人回报点东西吧。”


 


“对你流/氓是因为喜欢你,你看我对除你之外的人就从来不流/氓。”王俊凯穿戴整齐,有些抱歉地对他说,“可能不能陪你一起吃饭了,我有事要出去一趟。”


 


易烊千玺抬头看他,王俊凯乖巧地举手发誓:“我保证不是去干坏事。我看了一下接下来几天我的戏份都挺密的,只有今天半天的时间去处理私事,不过今天下午开工前我要是还没回来,就拜托易导把我的戏份稍微往后推一推吧。嗯——请我吃饭就不必了,这个就当作潜了我的回报吧。”


 


他一口气说了这么一长串,易烊千玺更加好奇他要去干嘛了,不过出于尊重和礼貌,他还是忍住了没有追问到底。王俊凯自然是看出了他的纠结,粲然一笑又给了他一个亲吻,“放心,我对你没有秘密,就算有,也是暂时的,总有一天会让你知道的。”他抱了抱易烊千玺,再三叮嘱他,“饭要好好吃,不要因为我不在就不吃,我——”


 


“走吧你。”易烊千玺推着他往门口走,“我又不是小孩子,快点走走走。”


 


“哎……”王俊凯走到门口耷拉着一张脸感叹,“才被/潜了一次就讨人烦了,到底是君心难测还是我魅力不够啊……”


 


“王俊凯——”易烊千玺沉沉地开口,王俊凯立马噤了声,瞪大眼睛作出一副无辜样。易烊千玺被逗笑了,主动亲了一下他的嘴角,“早去早回,注意安全。”


 


下午开工前五分钟王俊凯还没回来,易烊千玺通知杜一帆先拍他的镜头,全组边拍边等,直到杜一帆的一镜拍完王俊凯才匆匆忙忙地赶回来,他隔着老远冲易烊千玺点了一下头就跑去更衣室换衣服了。刚推开更衣室的门就看到罗嘉懿和顾西慈特别亲昵地坐在一起说笑,王俊凯愣了愣,随即反应过来之前他吃罗嘉懿的醋,易烊千玺无意间提过罗少爷已经有主了,只是千想万想王俊凯都没想到这个“主”近在眼前。


 


“俊凯哥,”顾西慈从沙发上站起来,特别磊落地和王俊凯打招呼,“你要换衣服吗?那我先出去了。”


 


“哎——”王俊凯从门口让开,等顾西慈关上门之后,他冲罗嘉懿挑挑眉,打趣道,“哟,罗少爷的春天来了啊。”


 


罗嘉懿瘫在沙发上,吊儿郎当地说:“我们这种日久生情温温吞吞的自然是比不上你和易烊千玺那种破镜重圆干柴烈火的。话说回来,王影帝,你挺厉害的嘛,看你给我们千玺摧残的哟,真是——”


 


“打住打住。”王俊凯自知嘴炮不过巧舌如簧的罗少爷,主动喊了停,见罗嘉懿没有要出去的意思,他扬手一件一件脱了上身的衣服,刚从衣架上扯过戏里要穿的衣服,罗嘉懿突然从沙发上一跃而起,他指着王俊凯的左胸口,嘴巴张成了一个巨大的O型。


 


王俊凯也是才反应过来罗嘉懿看到了,他一把捂住罗嘉懿的嘴,低声威胁他:“不准告诉易烊千玺!不然我就去跟顾西慈八卦你以前的风流事迹。”


 


“我靠!”罗嘉懿惊恐地从他手下逃脱,指着王俊凯的左胸“你”了半天,“你这也太他/妈牛逼了吧!我服了!我们这种小儿科的恋爱怕是都入不了您的眼吧。”


 


王俊凯淡然地穿好衣服,扯掉皮带之前终于忍不住轰罗嘉懿出去,“为了避免易烊千玺吃跟我同样的醋,劳烦罗少爷移驾门外吧?”


 


罗嘉懿还处在震惊中,被他一手推到门口才不服气地回了句嘴:“你狠。”


 


“记得我说的,你要敢在我开口之前告诉易烊千玺——”王俊凯露出一个杀气腾腾的眼神。


 


罗嘉懿举起双手示弱,连跑带跳滚出了休息室。王俊凯穿好衣服后又扒开衬衫看了一眼自己的左胸口,那里还微微红肿着,在衣料的摩擦下会有些许的疼痛感,不过这点疼痛对他来说刚刚好。他将手放在那里,感受着心跳的频率,然后心满意足地笑了。


 


元旦当天易烊千玺回了北京,王俊凯由于戏份原因需要留在香格里拉继续拍摄,易烊千玺走之前被王俊凯拉着东嘟囔一句西抱怨一句,什么不想整天被罗嘉懿盯着,什么我能不能走个后门跟你一起回北京然后再一起回香格里拉等等,总之重新谈起恋爱的王影帝仿佛只有五岁的恋爱脑,怎么幼稚怎么说话。易烊千玺被他搞得又是无奈又是心疼,无奈他明明三十岁的人了,黏人程度却不亚于婴幼儿,心疼他是真的想每分每秒都跟易烊千玺待在一起,所以言行举止才会在不自觉间就变成小孩子。


 


易烊千玺给他泡了杯花茶,茶是这段时间他们总去吃饭的一个餐厅老板送的,老板热情地给易烊千玺装了一小袋。“王先生,”易烊千玺把小袋子放在桌上,他敲敲桌面,“虽然这话可能有点幼稚,不过谁让你今天就只有五岁呢。你看,这袋茶能泡六次,也就是说,你喝完六杯茶,我就又回来了。”


 


王俊凯把袋子拿起来放在手心掂了掂,忽然捏了一把花茶要往杯子里洒,“那我一次泡完——”话没说完便忍不住笑了,他放下袋子叹了口气,“哎……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你没回来的时候没这么疯狂的,你回来了我就……真的无法忍受你要和我分开好几天。我没救了。”


 


“傻不傻啊你。”易烊千玺弹了他的额头一下,正儿八经像哄小孩子那样又给他吹了吹,“我们大影帝是要走向国际的,以后你会越来越忙,见我的时间会越来越少,到时候换我赖着你,你可不准嫌我烦啊。”


 


“我怎么可能会嫌你烦。”王俊凯端着茶杯抿了一口,花茶的味道很好,味道很淡也没有很甜,他低着头盯着茶杯沉默了一会儿,状似无意地问易烊千玺,“千玺,如果我没有站到你想象中的那么高,如果我……如果我的演艺道路止步《演技派》,你……会失望吗?”


 


易烊千玺那时没细想他这句话,只当他在问自己的感受,于是他边收拾东西边回答:“不会失望,我相信你做什么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他转头看着王俊凯,又郑重地强调了一遍,我相信你。”


 


王俊凯抿着唇看他,他的眼睛像一块磁石,紧紧盯着易烊千玺恨不得把他吸进自己的眼睛里。许久,他放松了身体靠在椅背上,唇边有像花茶一样的笑意散开,“易烊千玺,你觉不觉得,你想要的爱情最好的样子,已经出现了。”


 


——是啊,是已经出现了。爱情最好的样子,当你五岁,那我哄你,听你说一些不着边际的话,容忍你在别人看来是无理取闹的任何行为,和你一起变得幼稚;当你成熟,那我懂你,听你问我的想法我的意见,我只告诉你四个字便够了——我相信你。


 


易烊千玺回北京录节目的那几天,王俊凯在剧组更像是一个领导者,当然,总得来说他还是很听罗嘉懿的话的,就是罗嘉懿不在或是在另一边忙的时候,王俊凯会有条不紊地安排指挥自己所在组的工作人员做好本职工作,就连场务都开玩笑说果然不想当导演的演员不是好影帝,对此王俊凯只是笑,他没跟任何人,包括罗嘉懿解释,他这么做着易烊千玺每天都要做的工作,就好像他自己是易烊千玺一样,他之前就想过,出于爱,他想成为易烊千玺。


 


本该一月三号中午回香格里拉的易烊千玺在二号晚上十一点多就落地了,他下午四点结束在北京的工作,一念而过让助理临时改了航班,王俊凯自然是不知道的,因此当易烊千玺刷开酒店房门的时候,正躺在沙发上看剧本的王俊凯被吓得半天都没回过神来。


 


“你没住自己房间吗?”易烊千玺也被吓了一跳,他走之前倒是的确给王俊凯留了一张房卡,不过他以为这两天王俊凯都会回自己房间住的。他随手脱了外套后扑到沙发里压在王俊凯身上,“还是说王影帝天天都在给我暖/床啊?”


 


“你怎么——这会儿回来了?”王俊凯还是有些不可置信,直到易烊千玺把冰冷的手塞进他脖子里,他才一个激灵紧紧抱住人,“哎,到底是我朝思暮想,还是易导迫不及待啊……”


 


易烊千玺用嘴唇点点他的鼻尖,笑着承认,“都有都有,我和王影帝心有灵犀。”


 


王俊凯亲他的下巴,易烊千玺稍微挪了下身子,两人默契地接了一个缱绻绵长的吻。


 


“宝贝,”王俊凯在亲吻的间隙叫他,他搂着易烊千玺的腰,“你先从我身上下去。”


 


易烊千玺稍微拉开了一些两人的距离,匪夷所思地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你不是被魂穿了吧?”他扯了两下王俊凯的脸,又掰着他的眼睛瞧了瞧,“你居然让我从你身上下去?”


 


王俊凯哭笑不得,不得已只好自己动手把他推到一边,他解开自己的浴袍带子,赤/裸着上半身,易烊千玺斜眼不屑一顾,“不是让我走开吗?脱衣服干嘛?”


 


“易烊千玺,你看这里。”王俊凯轻声诱哄,他一手指着自己的左胸口,心脏的位置,一手轻抚着易烊千玺的后颈,“求易导赏脸看一下小的吧。”


 


易烊千玺终于纡尊降贵地看了他一眼,只是这一眼看过去,就再也移不开了。


 


王俊凯的左胸口,在心脏那处的皮肤上,有一排下斜着的刺青。


 


易烊千玺像慢动作播放一样,慢慢,慢慢地靠近,刺青周围的皮肤仔细看还泛着很浅的红色,而刺青的位置看起来也有一些红肿。他忽然想起前几天王俊凯借着开玩笑跟他请了半天假,下午剧组开工后才回来,如果他没想错,他应该就是在那半天里刺青去了。


 


“本来想等彻底好了再给你看的,”王俊凯拉过他的手轻轻覆上自己的心脏,“但是那天一回来就在更衣室碰上了罗嘉懿,一不留神被他看到了,虽然我威胁他不准在我告诉你之前向你八卦,可是难保他哪天说漏嘴了。”他执着易烊千玺的手让他抚摸那排字母,“而且你今天突然回来,刚才我就忍不住想给你看了。”


 


易烊千玺用手指抚过每一个字母,很奇怪,每个字母他都是认识的,可组合在一起再认就有些困难了。他咬着唇费力地辨认,王俊凯温柔地摸摸他的眼睑,感觉到那里一片湿热。王俊凯凑过去亲了亲他的眼睛,把他的头按在自己胸口,口齿清晰地重复了一遍那排刺在心脏上的字母:“Just for Jackson Yee,you are my everything.”


 


易烊千玺觉得自己脑子里涌现出了千言万语。


 


——你怎么这么好;刺青的时候疼不疼啊;我爱你……


 


他埋头于王俊凯的胸口,虔诚地亲吻着那排字母,他说:“王俊凯,你做到了。”


 


在他们复合之前那次惨烈的互揭伤疤时,王俊凯曾经双膝跪地哭着喊过:“我爱你啊,我恨不得在我心脏上纹满你的名字。”


 


而今,他是真的做到了。


 


TBC


 


————————


连我自己都没想到我写这一章只用了差不多四个小时


我原计划真的得到九号过后才能更的……


而且问题是上一条lo 的确是有用才问的 我边刷评论边写这一章


就很精/分(因为评论大都是虐的 而这一章又 非常甜)


写到二十章了真滴还有六章就要say byebye了


我从现在开始就舍不得了


还是祝大家看得过瘾看得愉快之前被虐过的现在都能填回来


看完留个痕迹就晚安吧~


————————


大家可怜可怜我吧 我 明天跟大家讲一下 这一章 能发出来 有多么 不容易 我真的 没脾气了

评论
热度 ( 171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veandseven | Powered by LOFTER